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国内油企 » 正文

长岭炼化加大油品转输保市场平稳供应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勇 邓浪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5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岭炼化 汽油市场 成品油市场

随着大检修全面铺开,湖南市场汽油供给出现缺口。近期,长岭炼化与销售华中等大区公司多方协调,积极优化油品入湘,以及提高港口汽油上岸卸转量的方案,实施“双泵双线”卸油上岸措施,保障市场油品平稳供应。

针对生产系统按照计划全停大检修和市场保供的实际情况,长岭炼化管理人员提前勘察长江油品装卸港口码头设备设施的工况,利用两台更新不久的机泵有利条件,对相应工艺管道进行改造,打通检修期间市场油品上岸保供“生命线”。

面对工期紧、施工量大、人员紧缺等问题,长岭炼化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灵活机动部署施工任务,成立“无边界”项目管理团队。工艺专业根据改造需求,合理安排管线安装,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及员工培训;设备专业严格把控施工进度及环节验收;安环专业以跟踪模式,对项目实施全流程的安全监管。汽油转输流程改造在开展前期深度预制的基础上,仅耗时14小时。3月1日,“双泵双线”供油项目正式投用。

据介绍,“双泵双线”项目运行以来,汽油转输量从原来的75吨/小时提升至190吨/小时,全面保障湖南市场成品油的供需平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