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北部一石油加工设施遭导弹袭击 引发大火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5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加工设施 石油油罐车 石油加工装置

当地时间3月15日凌晨,在叙利亚阿勒颇省北部,一些石油油罐车遭导弹袭击。

报道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称:“几枚来源不明的导弹击中了阿勒颇省北部哈姆兰村庄的设施,该处有油罐和初级石油加工装置,结果燃起了大火。”

消息人士表示,爆炸和火灾造成数名团体成员和基地工作人员受伤。

报道称,一周前该地区遭到同样的袭击,造成至少200辆载有“被劫掠”叙利亚石油的油罐车起火,这些石油是武装团伙加工然后出售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