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茂名石化化工分部起火事故中一员工抢救无效身亡

日期:2021-0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梁盛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7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国石化 石油安全

3月16日从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化公司获悉,该公司化工分部3月15日发生的起火事故中,一名员工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15日11时50分,茂名石化公司化工分部顺丁橡胶装置前工段碱洗塔发生着火事故。经消防部门紧急扑救,明火已于当天12时50分左右扑灭。

据茂名石化公司15日中午通报称,事故现场有两名职工受轻微伤,已送往医院治疗。事故未对环境造成影响。

15日21时39分,茂名石化公司再次发布情况通报称,当天19时许,该公司在清理着火事故现场时,发现了离事故中心较远、此前以为已离开现场的员工符某,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