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安徽省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03-17    来源:安徽省质检院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7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油气领域 油品安全

3月15日上午,安徽省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石油合肥分公司南天加油站隆重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中石油安徽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并进行签约仪式。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安徽省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分公司将合作内容扩大到油品和非油品采购、抽检等共享业务,联合开展“质量月”等质量共建活动,双方将在质量管理、检验检测和服务提升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

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表示,多年来,省质检院与中石油安徽分公司始终保持十分紧密的良好合作,此次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有需要、优势互补。双方经过深度沟通,进一步聚焦了合作主题,明确了合作领域,凝聚了合作共识,双方将在质量提升、检验检测、组织管理、品牌建设、商品服务等方面共同推动更多、更大的成效。

(签约仪式现场)

中石油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表示,中国石油、省质检院都具有深厚的共享理念和合作需求,在各自业务领域都具有明显优势。期待双方通过业务合作,聚合彼此优势,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不断的思想碰撞和共享共建中挖掘新合作模式、创造新价值。

此次活动也拉开了省质检院“质检服务节”序幕,省质检院各专业所将在这一周陆续开展以“集合服务资源,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系列质量提升专项活动,保障消费安全、回应消费期待,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