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宁波石油配合海关破获50亿元成品油走私案

日期:2021-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邱萍

国际石油网

2021
03/19
16: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宁波石油 走私成品油案

3月16日,在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浙江宁波海关联合地方公安、海警等部门,在浙江、江苏、福建、山东等8个省市统一开展打击成品油走私收网行动。现场查扣走私船舶11艘,其中“母船”3艘,打掉走私团伙1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71名,查证走私成品油近100万吨,案值约50亿元。此案是近年来东南沿海打击成品油走私涉及地域最广、参战单位最多、打击战果最丰的收网行动之一。

在此次收网行动中,浙江宁波石油第一时间与宁波海关缉私局协调对接,讨论油品接卸及收储方案,寻找母船接卸仓储设施,协调海事、港航等相关部门取得母船码头靠泊许可,派专员到现场对接,配合海关缉私局进行油品收储,积极落实后续相关工作。

多年来,宁波石油积极配合政府展开打非打私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成品油市场上的各类违法行为,落实经营主体责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完善市场监管机制,营造成品油市场的公平、稳定、健康的市场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