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BP)放弃哈萨克斯坦的3个石油项目

日期:2021-03-20    来源:能源界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 BP 石油项目

据报道,BP日前改变战略,把重点放在可再生能源项目后,放弃了在哈萨克斯坦的3个石油项目。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官网发布的一封信表示,bp去年10月曾称,在对Bolshoy Zhambyl和 Kalamkas等海上区块进行18个月的评估工作后,今后将不再投资这3个石油项目。

去年,bp表示将重组公司,专注于发展清洁能源,并在未来10年将碳氢化合物业务缩减40%。自宣布战略转变以来,bp已出售了一系列油气资产,同时大举投资海上风电。bp的战略转变意味着,资本将直接投向可再生能源和其目前正在运营的油气盆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