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大港井下公司电动修井设备环保增效

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代中专 柴寿春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3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田 石油设备 环保设备

大港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推进修井设备“油改电”换代升级,截至3月14日,15台电动修井设备完成施工作业584口,减少燃油使用156.9吨,节约费用87.3万元。

近年来,井下作业公司紧跟大港油田绿色矿山创建和修井保产工作需求,采取燃油修井设备“油改电”改造、配置电动修井设备等措施,逐步淘汰“服役”时间长、油耗高的燃油动力修井设备。目前,这个公司在用电动修井设备已达15台,实现了燃油零消耗、尾气零排放,实现了修井作业向绿色生产转型。

同时,为了抓好修井机司机的日常操作和维护保养水平,装备管理部门编制PPT、视频等特色培训方案,提高操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设备专家定期深入生产一线,了解现场设备使用情况,定期督促操作人员抓好电线电路检查、过滤棉更换、注油保养等维保工作,解决设备使用、养护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