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赫斯预计:石油峰值即将到来 未来十年石油需求将增加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4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价格 化石燃料

ICIS-MRC网站3月23日莫斯科报道,路透援引赫斯公司(Hess Corp.)首席执行官John Hess在CERAWeek上的声明称,预计未来10年石油需求将增加,尽管可再生能源日益受到关注,但化石燃料仍将是能源结构的关键组成部分。

气候变化和可再生燃料正成为今年的中心议题,石油公司正试图调整投资组合,因为化石燃料行业正遭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打击,这场疫情摧毁了燃料需求,造成成千上万人失去工作。

赫斯表示,我们不认为石油峰值即将到来——我们预计未来10年石油需求将增长,我们没有足够的投资来发展未来的石油和天然气,并解释道,需要价格上涨来支持这些投资。

他称,虽然疫情后需求可能会大幅复苏,但恢复供应的速度将放缓,尤其是页岩生产商为了满足股东的需求而采取保守的经营方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