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海油要闻 » 正文

中国安能与中国海油共商合作

日期:2021-03-25    来源:水电铁军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安能 中国海油 石油企业

3月15日,中国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在京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进行了座谈。中国海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温冬芬,中国安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庆丰、吴汉明,总工程师张利荣参加会见。

座谈现场

周国平感谢中国海油给予中国安能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中国海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在去年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的特殊环境下,中国海油顶住压力,有序生产,为稳固国内油价起到了“压舱石”的作用,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安能转企改革和建设发展情况。周国平表示,当前,中国安能正致力成为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工程建设、工程救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讲话

汪东进对周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中国海油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后,他表示,中国安能在能源建设和抢险救援方面为国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表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胜利的顽强作风,欢迎中国安能深度参与到中国海油的工程建设中。他表示,双方将加强沟通,积极寻求合作点,发挥各自业务优势,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讲话

李跃平表示,中国安能将发挥军转央企特殊优势,深度参与到中国海油的工程建设中,通过投资+EPC等模式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跃平讲话

中国海油集团办公室、规划计划部、财务资产部、工程建设部、物资装备部、中海炼化公司等负责同志;中国安能集团市场经营部负责同志及工程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