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苏伊士运河货轮搁浅影响有限,国际油价25日显著回落

日期:2021-03-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亚南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 石油市场

由于市场预计苏伊士运河运输因货轮搁浅受阻带来的影响有限,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在隔夜市场下跌,25日早盘震荡走低,午后窄幅盘整,收盘时国际油价显著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2美元,收于每桶58.56美元,跌幅为4.28%。2021年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则下跌2.46美元,收于每桶61.95美元,跌幅为3.82%。

瑞士宝盛银行(Bank Julius Baer)分析师Norbert Rücker表示,相信苏伊士运河货轮搁浅给市场带来大部分是噪音,应该不会对基本面有任何持续的影响。

伍德麦肯兹负责宏观石油市场研究的副总裁安-路易斯希特尔(Ann-Louise Hittle)表示,原油和成品油延误几天从苏伊士运河运往欧洲和美国应该不会对这些市场的价格带来持久影响。

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石油市场负责人比约纳尔通海于根(Bjornar Tonhaugen)说,如果欧洲疫情形势好转,苏伊士运河交通中断很可能会带来更为持久的影响。不过,现在不是这种情况。这是为何交易商在25日很快回吐前一交易日部分涨幅的原因。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在25日表示,虽然石油交易商因苏伊士运河出现货轮搁浅而买入,但很多人知道,如果这是买入的唯一原因,持续时间将会有限。新的石油运输已经开始寻找替代航线,苏伊士运河也将在某一时刻重新开启。

由于欧洲疫情的反弹,市场目前开始关注欧佩克+在4月初举行的例行会议会做出什么样的生产政策。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Oanda亚洲太平洋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lley)表示,在欧佩克+在四月初召开例行会议前,石油市场不大可能重拾涨势。预计欧佩克+将会保持减产政策不变。

奥地利JBC能源在25日表示,最近油价的大幅下跌令人对本月初支撑油价上涨的基本面产生怀疑。与此前的预期相比,预计4月和5月石油市场供需平衡将不会那么紧张。这也将让欧佩克+在今后数月实施渐进的缩小减产力度日渐更具说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