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艾默生加入欧洲清洁氢联盟

日期:2021-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9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默生 欧盟委员会 碳中和

据外媒3月25日消息:为了加强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全球工程技术公司艾默生加入了欧洲清洁氢联盟。

加入该联盟后,艾默生将站在欧洲氢气发展的最前沿,并积极支持到2050年实现碳净零排放的目标。

本月初,艾默生任命了首位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以加强其在环境可持续性、全球技术和工业软件方面的努力和宗旨。

艾默生全球销售集团总裁Roel van Doren在谈到公司的承诺时表示:“艾默生的先进自动化技术得到了行业专家的全球支持,他们了解氢气行业在安全性、可靠性和成本方面的具体期望。”

“这种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专业知识的结合,将使艾默生通过帮助组织优化其氢项目的绩效,从而支持实现碳中和的努力,为欧洲清洁氢联盟的宝贵工作做出贡献。”

2020年7月,欧盟委员会宣布了欧盟氢战略,并启动了欧洲清洁氢联盟。

通过建立该联盟,欧盟旨在加强其在快速发展的氢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从而帮助其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

欧洲清洁氢联盟汇集了200多个行业、国家和地方政府部门、民间组织和其他利益相关方,旨在启动一项投资议程,并支持在整个欧洲扩大氢价值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