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伦丁能源在北海发现石油

日期:2021-03-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3/31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产量 原油价格

瑞典石油公司伦丁能源(Lundin Energy)在挪威近海的北海发现石油。

据挪威石油总监(NPD)表示,伦丁的挪威子公司Lundin Energy Norge已经完成了16/4-13 S探井的钻探工作。

该井位于北海中部Edvard Grieg油田以南约15公里,Stavanger以西190公里处,使用west Bollsta半潜式钻机钻探的。

据NPD称,这口井的目的是探明三叠纪至古生代储集岩中的石油。这口井在这些岩石的砾岩砂岩中遇到了10米的油柱,其中大约7米的储层质量中等到较差。在海面下1950米处发现了油/水接触点。整个油藏,包括水域,由砾岩砂岩组成,厚度约380米。据初步估计,这一发现的可采石油当量在50万-140万标准立方米之间。许可方将评估这一发现是否与Solveig油田有关联。

这是359号生产许可区的第六口勘探井。该许可证是在2005年APA颁发的。

该井钻井至海平面以下2,422米的测量深度和2,325米的垂直深度,并终止于古生代岩石中。现场水深100米。这口井将被永久封堵并废弃。

West Bollsta将在北海359号生产许可区的Solveig油田钻探16/4-BA-1H生产井,Lundin Energy Norway AS是该油田的运营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