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美国1月石油产量降至1,108万桶/日

日期:2021-04-01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产量 石油产量 美国石油

3月31日消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美国1月原油产量下降至1,108万桶/日,12月修正后为1,110.1万桶/日。  

报告称,北达科他州和墨西哥湾离岸原油产量下降,抵消了陆上头号生产州得克萨斯州25,000桶/日的产量增长。  

由于价格战及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造成需求下降,令美国生产商遭受打击,美国1月份的石油产量仍比去年同期低13.1%。  

同时,美国48个州的天然气产量小幅增加至每日102,847百万立方英尺,上个月为102,714百万立方英尺。主要生产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产量上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