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欧佩克+过剩供应将升至300万桶/天

日期:2021-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产油国 石油需求 石油市场

援引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会议的数据报道,截至2月份,欧佩克+产油国的累计超额产量已升至300万桶/天,高于1月份的累计超额产量280万桶/天。

根据路透社的数据,2020年12月,过剩产量总计为270万桶/天。

欧佩克首席记者阿蒙娜?巴克尔(Amena Bakr)表示,2月份,受欧佩克+协议约束的10个欧佩克成员国的减产遵守率为124%,而联盟中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国家的遵守率为94%,这使得欧佩克+2月份的总体合规率达到113%。

周二举行的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会议拉开了欧佩克+月度会议的序幕,随后将于周三举行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并于周四举行部长级会议。

苏伊士运河恢复通航后,市场参与者现在关注欧佩克+周四做出的决定,考虑到最近油价回落,并在欧洲长期出行限制和迅速蔓延的疫情使市场重新燃起对需求的担忧之际,该组织将如何继续进行其石油供应管理。

一位了解莫斯科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倾向于延长石油减产计划,但它正在寻求小幅增产,以满足更高的季节性需求。

据报道,欧佩克最大产油国和事实上的领导人沙特阿拉伯也准备在5月和6月延长目前欧佩克+的减产规模,并继续单方面额外削减100万桶/天的石油产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