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为日产汽车印度公司提供润滑油

日期:2021-04-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2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 润滑油 光伏产品

据外媒4月1日消息称,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公司与日产汽车印度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为日产汽车的乘用车(PV)售后市场提供润滑油。周三,一份新闻稿称,根据合作关系,埃克森美孚将向尼桑印度提供广泛的机油,这些机油不仅符合BS-VI标准,也适用于该汽车制造商的老一代BS-III或BS-IV PVs。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公司称,从4月1日起,这款联合开发的发动机润滑油将通过日产服务网络提供给所有型号的日产车型。

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公司首席执行官Deepankar Banerjee说:“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卓越、配方先进的润滑油,使他们的汽车保持最佳性能。

他补充说,埃克森美孚公司提供了最新的润滑油技术,可以帮助保护日产发动机,并使它们更高效地运转。

该新闻稿称,全新系列的发动机油包括埃克森美孚全球研发中心通过试验和测试开发的合成和半合成光伏产品,以在不同条件下提供最佳的发动机性能。

日产汽车印度公司的总经理Rakesh Srivastava说:“这次合作重申了我们为眼光敏锐的印度客户提供最先进技术的承诺。与埃克森美孚的合作是我们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