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4月将日出口850万桶俄油

日期:2021-04-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原油供应量 石油交付量

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今天表示,预计4月份将发运3482万吨俄罗斯石油,相当于约850万桶/天。这意味着比2021年3月的平均日出货量828万桶增加了2.6%。

2021年初,俄罗斯原油供应量逐月增加,反映出自年初以来,根据欧佩克+协议达成的俄罗斯原油产量配额逐渐增加。

2021年3月的平均日供应量比2020年的932万桶/天下降了11%。与2020年初相比,2021年初的交付量较低,反映出欧佩克+协议为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从2020年5月开始实施了更大幅度的原油减产。

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表示4月份向俄罗斯炼油厂的交货总量将为2000万吨,相当于约490万桶/天,与上月持平。今年3月,俄罗斯炼油厂的原油供应量下降了4%,低于2020年3月的510万桶/天。

2021年3月,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的俄罗斯石油出口总量为1302万吨,相当于约300万桶/天,同比下降25%。

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预计,其4月份的石油总交付量将达到3633万吨,相当于约888万桶/天。除了俄罗斯的石油外,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还从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和土库曼斯坦转运大量石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