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娄底石油涟源市区首座企地联营加油站顺利投营

日期:2021-04-06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张慧怡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石化产业 炼油项目

3月30日,由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与涟源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首座联营加油站三一中路加油站正式投营,这也是涟源首家央地国企合资的加油站。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经理毛朝辉及涟源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丙雄、经理刘大凯等出席,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020年4月,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与涟源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与涟源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度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涟源市城投石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涟源城投石化),在涟源市中心城区共同投资建设经营加油站,开启了娄底石油在涟源市企地合作的序幕。三一中路加油站的开业,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已经开花结果,探索出了央企与地方国企合作的新模式,谱写了互利共赢的新篇章。三一中路加油站的正式运营,将为合资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涟源城市建设提供“造血”功能,也是央企融入地方、回馈地方的一种尝试。

中国石化三一中路加油站位于娄底高新区人和村三一公司旁,占地3500平方米,4车道,设2枪加油机4台,可同时满足多种油品加油。该站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理念,严把计量和质检数质量关,加强对接卸油品实时监控和管理。实行油品和非油品两条线专业化管理,采取全过程监控,做到制度化、专业化、监管化,切实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的社会责任。

据悉,三一中路加油站汽油降0.2元每升,柴油降0.3元每升,更有“进店有礼”“加油抽奖”等酬宾活动,活动日期至2021年4月30日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