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杰瑞股份2020年净利增长24.23%

日期:2021-04-09    来源:挖贝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杰瑞股份 油气田设备 油气产量

4月8日,杰瑞股份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94,957,104.87元,同比增长19.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0,376,838.38元,同比增长24.23%。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14,635,189.0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077,772,083.16元。

受疫情影响,2020年年初国内油气行业大部分处于停工状态,对油气行业影响极大。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与指挥部”,明确预防和应对的各项工作安排。从公司高管层到各级部门严阵以待,积极响应国家应急规定,及时宣传告知保证信息畅通,做好隔离措施降低疫情风险,并以严格的监控检查和苛刻的消毒保障员工安全。同时,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原则下,于2月10日复工复产。销售人员持续保持与客户交流,挖掘客户需求,克服困难到达国内外重点销售区域积极获取订单;工程服务人员实时追踪客户生产状态,争取每一个作业机会,快速启动复工筹备工作;生产人员根据客户需求,不停调整生产计划,保证客户紧急订单交付。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以优质产品及快速响应赢得客户信赖。

报告期内,尽管国际油价暴跌、行业形势严峻,但是我国在保障能源安全的战略下,国内三大油公司油气勘探开发“七年行动计划”继续实施,页岩油气、致密油气等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继续发力,油气装备特别是压裂系列设备需求继续增长,无论传统油驱压裂设备还是新型大功率电驱压裂设备均有较好的销售,首套移动式6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成功应用,首套大功率涡轮压裂设备按期交付北美客户。公司作为国内民营完井增产设备龙头企业,克服疫情及油价下跌的不利影响,以客户为中心,竭力满足新老客户需求,报告期内油气装备订单逆势增长,油气装备营业收入实现增长。

期内财务费用146,702,080.26元,上年同期-4,151,513.19元,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外币汇率下行,汇兑净损失较高所致。期内投资收益49,646,281.11元,占利润总额比例2.49%,主要系理财收益。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805.98万元。董事长王坤晓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56万元;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志刚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8.4万元;财务总监李雪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8万元;副总裁王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万元;副董事长王继丽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2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2020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957,853,992股剔除已回购股份3,097,108股后954,756,884.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资料显示,杰瑞股份主要业务是油气田设备及技术工程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