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展望后疫情时代 贝莱德认为石油将被金属抛在后面

日期:2021-04-13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3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石油需求 原油

莱德投资研究所(BlackRock Investment Institute)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随着经济从新冠疫情中走出来,石油将在短期内与其他大宗商品一同受益,但随着其他原材料在经济向可再生技术的转型中胜出,原油所获得的提振将被证明是暂时的。

分析师Wei Li等发布报告称,随着电力系统的脱碳化和电动汽车的普及,金属将吸引新的需求。

报告称,绿色转型可能会“侵蚀石油需求”。

报告表示,“而包括铜、镍和锂在内的某些工业金属在未来数年的转型中有望获得结构性需求提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