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油价迎利好 欧佩克上调全年原油需求 美国库存连续3周下降

日期:2021-04-14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4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需求 石油需求 美国石油

4月13日,油价迎来两大利好消息。在供应方面,欧佩克周二上调对今年的石油消费预期,对石油需求前景作出乐观评估。在需求方面,美国近期石油消费有所上升,原油库存下滑。

4月13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一度上涨0.8%,隔夜收盘涨幅收窄至0.6%。同日,6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收报63.67美元。

欧佩克在其月度报告中预测,2021年石油需求将增加595万桶/日或6.6%,比上月的预估提高了7万桶/日。但是,OPEC下调了对第二季度的预测。

欧佩克预计,尽管人们担心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爆发,但是石油市场在接下来几个月将会继续恢复。其在周二发布的月度报告中称,虽然欧佩克计划从5月开始增产,但是不断增加的消费应该有助于减少原油库存。

根据美国石油学会报告,美国原油库存在上周减少361万桶。如果这在周三得到美国政府数据证实,则这将是美国原油库存第三个星期减少。

随着经济从疫情恢复,美国出行需求增加,推动汽油价格大幅上涨,导致美国3月CPI环比涨幅为近9年来最大。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