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强盗”行径!美偷走300罐原油遭俄罗斯打击,180辆油罐车被火化

日期:2021-04-16    来源:萝卜娱乐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6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罐车 叙利亚石油 石油资源

据报道称,叙利亚石油部长图迈赫突然曝出,美国及其盟友这些年来一直在非法采集并走私叙利亚石油,虽然在此之前也警告过对方数次,可仍然没起到任何作用。美国仗着自己强大的军事实力,在国际上为所欲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扰乱社会局势,而如今叙利亚境内的局势动荡不堪,其中就离不开美国的“搅局”。事实上,在之前俄罗斯就曾提到过这件事,表示美国开采叙利亚的石油,一部分被运往了伊拉克,另一部分则被当成了叛军武装发展资金,为了的就是更好的应对俄叙联军。面对这样的情况,普京就看不下去了,直接下令大批导弹对准叛军据点,最终180辆油罐车当场火化。

俄罗斯之所以介入叙利亚战争,主要是为了让叙利亚恢复平静,但一直以来都没得到好的解决。而此前俄罗斯突然出动大批导弹进行袭击,打击的目标是叙利亚叛军掌控的炼油厂,由于导弹的威力太过强大,最终180辆油罐车当场被炸毁,而整个炼油厂也瞬间陷入一片火海。事实上,外界都认为叙叛军背后的支持者就是美国,毕竟叛军扰乱局势,最大的受益国就是美国,此次俄罗斯的举动不仅损害了叛军在叙利亚的势力,还影响了美国的利益。

得知此消息的白宫立马着急了。要知道,尽管此前美国将大部分的兵力撤出,但依旧有一小部分的兵力部署在叙利亚,而这些兵力部署的地点在油田附近,美国这么做就是为了石油资源,近些年,美国靠走私石油赚取了大量的金钱,其经济实力也提高了一大截。

美国非常注重自己的发展,尤其是军事和经济,而叙利亚石油就是美国的经济来源,自然不会放弃,俄叙联军在一定程度上是美国的“绊脚石”,因此美国就将一部分资金援助给了叛军武装,为了就是扰乱局势。据叙利亚表示,美军偷窃的石油已经达到300罐,与强盗无异。

美国对于石油、稀土等资源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就想方设法地得到。石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从中东掠夺,但稀土资源就没那么好找了。此前据美国一名退役上将透露,在阿富汗发现了大量的稀土资源。对此有人表示,难怪美军不撤离阿富汗,原来是为了资源。如果美国真的是为了稀土资源不撤军,想必接下来阿富汗也会变得和叙利亚一样,战争不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