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油价进一步飙升至高位

日期:2021-04-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9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原油库存 能源相关资产

据外媒4月14日消息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和燃料需求上升,油价创下3月下旬以来最大涨幅,为突破近一个月的价格区间提供了必要的动力。

周三纽约期货价格上涨5.3%,将价格从最近的5美元交易区间推高至3月18日以来的最高盘中水平。美国政府一份报告显示,上周国内原油库存减少589万桶,为两个月来最大降幅,使全国原油供应降至2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汽油需求指数连续第七周走高。

管理着约80亿美元能源相关资产公司Tortoise投资组合经理奎恩.基利表示:“原油消耗和汽油库存小幅增加说明了整个需求复苏和库存平衡的格局,这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我们看到的是,一年前需求不佳的情景与如今复苏情景之间的真实对比。”

美国需求前景更为强劲,加上亚洲大国经济的改善,促使国际能源署(IEA)上调了对今年石油消费的预测。根据国际能源署的报告,世界三大石油机构目前都提高了对2021年的需求估计。美国能源情报署和欧佩克也指出,经济前景正在改善,疫苗也在迅速推广,尤其是在美国。

PVM Oil Associates分析师斯蒂芬·布伦诺克表示:“前所未有的财政刺激和疫苗接种的结合,将为今年下半年的石油需求复苏奠定坚实的基础,库存将迎来一些大幅平仓。”

价格:

纽约时间下午12:53,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上涨3.05美元,至每桶63.23美元;

布伦特6月结算价上涨3美元,至每桶66.67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