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龙岩石油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平稳受控

日期:2021-04-21    来源:商业导报网  作者:傅美丽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1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岩石油 安全生产 加油站安全

今年以来,龙岩石油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不放松,树牢“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多举措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

抓牢思想教育。梳理明确部门岗位职责、安全职责,以岗定责、以岗定人,从思想源头上压实安全责任;通过举办现场安全作业等培训班加强系统培训,QHSSE会议分享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和微信工作群分享抖音相关安全短视频等方式,时刻提醒强调,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好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严禁酒后驾车,严格证照驾驶,确保行车安全。抓实监督检查。对照标准,通过“不打招呼”式现场检查和视频监控抽查,加强业务的监管,严格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全面排查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消除“低老坏”等重复性问题的管理短板。同时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闭环管理。

此外,该公司还不断强化加油站的防火防盗抢以及资金安全管理演练,以演练促应急预案入脑入心,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