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与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成立联合实验室

日期:2021-04-28    来源: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检集团新加坡公司 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 中国石化

2021年4月22日,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及中检润滑油脂检测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中检集团(CCIC)新加坡公司总经理王桂程、副总经理梁德荣 、石化实验室部门主管吕锦山,中国石化东南亚代表处总代表王铁滨、副总代表宋尚涛,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总经理顾鑫、副总经理马光  等出席了联合实验室开幕仪式。

中检集团(CCIC)公司与中石化润滑油公司同为国内央企,此次于新加坡强强联手,将在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及资源共享、测试方法研发、市场开拓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通过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紧密协作,从而增强各自的专业能力,提升彼此在合作领域的行业竞争力。

中石化润滑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公司之一,是集生产、研发、储运、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二的中国石化。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拥有12个生产基地,可生产21大类2000多个品种的润滑油(脂),作为最早“走出去”的中国润滑油品牌,中石化润滑油公司在新加坡设立了生产基地及油脂检验中心,产品销往东南亚、大洋洲、中东、非洲、欧洲、南美洲等60多个国家,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中检集团(CCIC)于2020年6月正式列入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名录”,成为第97位一级央企。作为综合性质量服务机构,CCIC除了具有完备的国内网络,还在30多个国家(地区)的主要口岸和货物集散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近2万名员工和数百家实验室,以及10万余家国内外客户。CCIC新加坡公司是中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及东南亚中东区域公司总部,同时也是中检集团石化产品线的业务操作中心。

此次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和CCIC新加坡公司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将借助CCIC经验丰富的专业测试团队和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经验,提升实验室国际化运作能力,实现从为内部客户提供服务向服务外部客户的转变。

同时,CCIC新加坡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其在石化产品线的业务范围,除了目前现有的原油、燃料油、成品油、化工品等石油化工产品检验业务外,还将增强润滑油检验检测领域的影响力。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为中石化润滑油新加坡公司和CCIC新加坡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彼此在润滑油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各自品牌在海外的市场影响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向更高水平迈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