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聚丙烯新产品出口南亚

日期:2021-04-29    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聚丙烯新产品 洛阳石化

近日,中国石化洛阳石化26吨聚丙烯PPH-MN90B产品装上集装箱发往青岛港,准备运往南亚。这是继3月1000吨聚丙烯Y35X产品外销中东后,该公司又一新牌号产品出口海外。

洛阳石化自主研发生产的聚丙烯专用料PPH-MN90B,是一种自带蓝光、不含塑化剂和有机锡的高流动、高结晶、超高模量聚丙烯产品,具有气味更小、抗静电能力更强、耐热性更好的特性。以其为原料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餐具、家电、汽车等高端薄壁注塑制品领域。该产品通过欧盟RoHS相关检验认证,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保健康认证,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具有很强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