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标|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中标西南地区勘察设计项目大单

日期:2021-04-30    来源:搜狐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21
04/30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江汉石油工程 中标

中标价格4237万元,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西南地区勘察设计项目大单!

4月26日,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所属江汉设计公司成功中标江津-南川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中标价格4237万元,彰显了公司在勘察设计领域的实力。

据悉,江津-南川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是川渝地区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是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民生工程重要组成部分。

该输气管道项目全长约140.5公里,管道设计压力10兆帕,管径1016毫米,设计输气能力48亿立方米/年,新建输气站场2座,监控分输阀室9座。

该项目符合国家储运设施建设和能源政策,适应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的需求,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重庆市天然气供保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加快川渝地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为川渝地区经济圈发展及长江经济带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江汉设计公司持续挖掘川渝地区油气田市场潜力,先后承揽了川气东送管道、南川水江-涪陵白涛天然气管道工程、涪陵-王场输气管道工程等多个长距离大口径输气管道工程,在西南地区树立了石油工程建设良好品牌。

截止十三五末,该公司在页岩气地面工程技术攻关中,获得专利9项,集团公司优质工程奖5项,国家优秀咨询项目一等奖、国家级优秀设计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优秀投资项目特别奖等一批重量级奖项,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技术体系。

目前,江汉设计公司已按照业主要求,调配精兵强将前往项目一线,进行测量选线工作,致力于将该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一流、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工程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