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权衡印度疫情对石油及汽油需求前景的影响 纽约原油连续两日收跌

日期:2021-05-07    来源:金融界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0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纽约原油 汽油需求 石油需求

5月7日消息,投资者关注印度新冠疫情感染病例激增对石油需求的影响,同时对美国令人失望的汽油使用量数据表示担忧,原油期货收盘走低。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跌92美分,收于每桶64.71美元跌幅1.4%。ICE欧洲期货交易所7月布伦特原油下跌87美分,收于每桶68.09美元跌幅1.3%。

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印度周四新增确诊病例数量超过40万,这是自上月开始出现激增以来的第二次。而412262起案件使印度的病例总数超过2100万。卫生部还报告了过去24小时内的3,980人死亡,使该国的死亡总数达到230,168人。专家认为,印度的病例和死亡人数都被低估了。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在一份最新市场报告中表示:“印度局势仍是油价的主要拖累因素。由于供应方面仍然支持油价上涨,印度和日本只需巩固一个月的油价,就能更好地应对新冠疫情。而一旦印度的新冠疫情危机有所改善,美国基准油价可能会上涨10%至15%。”

莫亚同时表示:“因为印度人口约占世界人口的18%,世界其他国家越来越担心,印度的长期危机可能会引发新的变异。”

美国能源情报署周三公布,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00万桶远超预期。但数据公布后油价走势艰难,该数据还显示汽油供应意外增加70万桶。

瑞穗证券能源期货主管Robert Yawger在一份报告中称,美国能源情报署(EIA)数据显示,汽车汽油成品供应减少1.2万桶,至886.4万桶,也反映出市场疲弱。他写道:“许多分析师认为,随着经济开始开放,需求会增加……这种情况连续第二周没有出现。汽油一直引领着能源板块的上涨,需要找到立足点。市场才能在未来几周扩大上涨幅度。"

尽管如此,施耐德电气全球研究和分析经理罗比·弗雷泽指出,美国炼油厂在经历了非常有限的维护原因后,在新冠疫情期间首次超过了五年平均运力。他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从长期来看,这对原油来说可能是有希望的。炼油厂利用率通常在北半球夏季达到峰值,因为对航空燃油和汽油等产品的旅游需求增加。”

受对美国燃料需求的乐观情绪和欧洲放松限制前景的提振,油价周三在EIA数据公布前上涨。与此同时,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有新闻报道称,沙特阿拉伯下调了对亚洲和欧洲的官方原油售价,此举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应对印度的原油病例持续上升。美国客户的官方销售价格(OSP)已升至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换句话说,沙特阿拉伯清楚地设想了这些市场的不同前景。”

回到纽约商品交易所,在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四表示,截至4月30日的一周,美国国内天然气供应增加了600亿立方英尺后,天然气价格仅小幅上涨。标准普尔全球普氏能源资讯(S&P Global Platts)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将增加510亿立方英尺。

周四6月汽油合约下跌近1.8%,至每加仑2.11美元,周三汽油期货回吐涨幅收盘接近持平。6月取暖油下跌近0.7%至每加仑1.99美元。6月天然气收于293万英热单位下跌0.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