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焦 » 石油焦要闻 » 正文

大庆石化捕捉石油焦市场先机促销增利

日期:2021-05-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谢文艳 王继颖

国际石油网

2021
05/0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石油焦市场 石油焦运输

5月5日,在大庆石化炼油厂延迟焦化车间石油焦装运现场,等待装车的运输车辆排起了长队。仅4月份,大庆石化销售石油焦1.7万吨,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2.02亿元,自销产品创效能力凸显。

大庆石化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和同类企业生产动态,及时调整自销产品价格,提高自销产品创效能力。一方面积极和下游用户沟通,了解需求情况;另一方面加强与同类生产企业沟通,确保准确掌握市场资源供给情况,以“周跟踪”的方式进行分析,科学研判市场。

销售储运中心抓住市场先机,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抢占市场份额,原来石油焦的下游用户群体均为炭素企业,而目前负极材料用户群体已占七成左右,有效拓宽了石油焦的销路。此外,销售储运中心适时调整销售政策,仅3月份,大幅提升了石油焦的创效空间,实现增效915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