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政府:欢迎沙特提供氧气援助,将从该国进口更多石油

日期:2021-05-08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21
05/08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石油进口量 沙特石油 印度原油进口

当地时间5月7日,印度石油部长普拉汉对沙特和其他中东国家提供的医用液态氧气表示感谢。同时,印度政府准备扩大6月份的石油进口,已对沙特下了订单。

5月7日,新冠患者在印度北方邦的一处锡克教谒师所吸氧。

据路透社5月8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普拉汉7日连发推特感谢沙特等中东国家提供的医用液态氧气。他提及了沙特、巴林、阿联酋和科威特这几个海湾国家。印度政府还在6日决定从沙特等国进口更多的原油,6月份的订单已经发出。报道称,这一批订单数量达到1500万桶。印度是世界上第三大原油进口国和消费国,其石油需求的80%都依赖进口,其中主要是来自中东国家。然而一段时间以来,印度和沙特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今年年初,印度曾决定减少从沙特进口石油,主要原因是当时沙特等国进行减产,拉高原油价格。印度因此尝试多样化原油进口,今年5月份其从沙特进口的石油量下跌了三分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