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行业第一!中国石化品牌价值超3000亿!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中心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0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品牌价值 长城润滑油 易派客

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3085.91亿元,增长94.91亿元,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全国第三。旗下业务品牌价值骤升,“易捷”品牌价值184亿元,增长23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87亿元,增长10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104亿元,增长6亿元,“东海牌沥青”品牌价值14.63亿元,增长2.63亿元,“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价值5.8亿元。

5月9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正式发布,中国石化品牌价值高达3085.91亿元,增长94.91亿元,位居能源化工行业第一,全国第三。

中国石化旗下业务品牌价值均有显著提升。“易捷”品牌价值184亿元,增长23亿元,“长城润滑油”品牌价值87亿元,增长10亿元,“易派客”品牌价值104亿元,增长6亿元,“东海牌沥青”品牌价值14.63亿元,增长2.63亿元,“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价值5.8亿元。

此次发布的品牌价值结果,是社会和公众对中国石化品牌高度认同的体现,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石化品牌建设,助力中国石化积极打造中国自主品牌更加靓丽的“中国名片”。

此次发布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是我国连续第八年举办的公益性品牌价值发布,也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举措。在今年参评条件要求较高的前提下,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1266个。现场发布品牌数量达695个,总品牌价值为83746亿元,品牌价值均值比去年增长了7.9%。

38年来,中国石化始终注重加强品牌建设,致力于向社会提供更洁净、更高端、更多元的能源化工产品。从国之重器到民生必需,从传统行业到新兴领域,从保障能源供应到防疫抗疫的“最美逆行”,中国石化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践行品牌承诺,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持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美誉度和影响力。

中国石化致力于提升全员品牌意识,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工作。2018年,评选出百万吨乙烯成套技术、千万吨炼油成套技术等十大技术品牌,以及易捷、长城润滑油、易派客等11个优秀业务品牌。2019年,评选出“我有熔喷布 谁有口罩机”、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实现无接触数字化服务等十佳优秀品牌营销案例。2020年3月,首次明确“以创新引领行业未来,责任创享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提出“能源至净 生活至美”的品牌口号,全力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塑造世界领先品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中国自主品牌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