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美国第3大石油公司康菲公司计划未来5年削减25%的债务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0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石油 石油价格 页岩油田产量

据彭博新闻社2021年5月4日休斯敦报道,美国第3大石油公司大陆菲利普斯公司(康菲公司)将利用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反弹在未来5年内削减大约25%的债务,这表明即使在完成了近年来最大的一笔页岩收购案之后,康菲公司仍将关注财政稳健政策。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美国石油巨头5月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削减50亿美元的借款,基本上使其债务规模回到今年早些时候收购康乔资源公司之前的水平。这一计划是在康菲公司每年1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制定的。按计划出售所持塞诺佛斯能源公司10%的股份可能会增加回购规模。按当前价格计算,该公司所持股份的价值约为20亿美元。

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和雪佛龙公司公司上周也表示,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造成一系列破坏性损失以后,两公司有意利用飙升的现金流偿还债务,恢复财务实力。最大的问题是,康菲公司这样的独立页岩油生产商是否也会这样做,因为他们有更多的债务需要解决,还是他们会利用更高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选择进行新的钻探作业。

到目前为止,所有迹象都表明美国石油行业需要严正自律。尽管美国蓬勃发展的页岩油田产量创下了历史新高,但过去十年来,美国石油行业的回报率一直很低,目前该行业正试图重建在投资者心目中的声誉。

5月4日纽约时间上午9点37分,康菲公司股票下跌了1.2%,至每股52.13美元。今年以来,康菲公司的股票累计上涨了30%.

康菲公司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69美分,高于彭博社调查中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4美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