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管道黑客说,他们的目标是现金,而不是造成社会混乱

日期:2021-05-11    来源:真实的社品人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1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管道黑客 石油管道 输油管道

据知情人士说,周日(5月9日)美国最大的炼油厂德克萨斯州亚瑟港的炼油厂日产量为607,000桶/日,黑客团伙被破坏了他们主要的输油管道,但表示他们绝不会造成严重破坏。

黑客在网站上发布的简短新闻稿,并在标题下指出,“我们的目标是赚钱,而不是给社会制造麻烦。”

声明没有说黑客需要多少钱,石油公司也没有对黑客的言论发表任何评论,也表示他们并没有参与赎金谈判。

据最新数据,美国5月交割的汽油期货价格10日上涨1.5%,在早盘交易中价格上涨了4%。分析师表示,如果管道关闭时间大于3天,油价将会进一步上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