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连续2日上涨,美国石油产量预期超7倍

日期:2021-05-18    来源:油气365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美国石油产量 原油期货

由于对美欧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超过了对印度疫情的担忧,#国际油价#延续前一交易日继续攀升。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2时31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20美分,至每桶69.66美元,涨幅0.3%。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涨19美分,至每桶66.46美元,涨幅0.3%。周一,两大指数的涨幅均超过1%。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虽然国际油价连续两天上涨,但市场仍处在印度冠病例持续激增造成的担忧和欧美国家重启经济的乐观情绪之间的拉锯战。

英国在长达4个月的封锁之后宣布重启经济,法国和西班牙、葡萄牙和荷兰也放宽了限制。

美国纽约更是在从本周三开始不再要求接种疫苗的人在公众场所使用口罩,其他地区也在陆续开放经济。

而相比之下,亚洲国家新加坡报告了几个月来最多新增数量,中国台湾省的病例也在激增,两个地区不得不重新采取了封锁措施。

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的印度,5月上半月国内汽油和柴油销量较上月下降五分之一。

除了亚洲部分国家疫情激增造成重新封锁导致需求下降外,美国页岩油产量也在激增。也给油价未来一定压力。

美国能源信息署在其最新的《钻井生产率报告》中将5月份美国非常规石油产量环比增长的预测上调了7倍多。

EIA在5月17日表示,5月份美原油日产量将从4月份每日新增9.4万桶至日产量770.7万桶,高于上月预计的新增1.3万桶/日,至760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