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罗斯科米地区石油管道发生泄漏,污染面积达1.3公顷

日期:2021-05-18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8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管道泄漏 俄罗斯石油管道泄漏 俄罗斯石油管道

当地时间5月17日,俄罗斯联邦自然资源利用监督局局长拉季奥诺娃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在科米地区的输油管道发生泄漏事故,约有100吨石油渗入地面和水中,污染面积达1.3公顷。

上周,科米地区紧急情况部发布报告称,在距离乌辛斯克市130公里的科尔瓦河发现石油泄漏情况。卢克石油公司的新闻部门表示,已派人前往泄漏地点进行处理。

根据初步统计,事故造成的污染面积约为1.3公顷,泄漏的100吨石油中有9吨流入当地河流。目前该地区的开采工作已经暂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