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卢克石油1季度产量1880万吨

日期:2021-05-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9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凝析油产量 卢克石油集团 欧佩克+

卢克石油集团的平均油气产量(不包括West Qurna-2项目)为215.2万桶油当量/日,季度环比增长4.2%。该公司5月14日表示,石油产量的增长归因于欧佩克+协议对石油产量的外部限制,以及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产量的恢复。由于欧佩克+协议,油气产量同比下降7.6%。

2021年第一季度,不包括West Qurna-2项目的石油产量为1880万吨,季度环比增长2.4%,平均日产量同比下降11.2%。石油生产动态是由2020年4月签署的欧佩克+协议所推动,该协议导致该集团在俄罗斯和某些国际项目的石油生产受到限制。根据该协议,2020年5月,该集团在俄罗斯的石油产量比2020年第一季度减少了约31万桶/日,降幅为19%,随后逐渐恢复。2021年第一季度,该集团在俄罗斯的石油产量比2020年5月高出13万桶/日。

在西西伯利亚,V. Vinogradov、Imilorskoye、Sredne-Nazymskoye和Pyakyakhinskoye油田2021年第一季度的油气凝析油总产量同比增长8.3%,达到110万吨。

一季度Yaregskoye和Usinskoye油田二叠纪油藏的高粘度石油产量同比增长4.3%,达到130万吨。

V. Filanovsky和Yu. Korchagin油田一季度的油气凝析油总产量同比增长1.6%,达到190万吨。V.I. Grayfer油田继续开发,海底管线和电缆正在铺设,造船厂正在建造平台上部结构。

2021年第一季度,天然气产量日均增长9.2%,同比增长5.6%,达到88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