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亚洲限制措施加剧燃油需求担忧 油价走低

日期:2021-05-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韩晔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市场 燃油需求 布伦特原油

随着美国主要输油管网的恢复缓解了对供应的担忧,而亚洲新一波COVID-19限制措施加剧了对需求下降的担忧,周一油价小幅下跌。

困扰美国东海岸的汽油短缺问题逐渐缓解,随着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 5500英里(8900公里)的系统从严重的网络攻击中恢复过来,又有1000多个加油站接受供应。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0036,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8美分,跌幅0.1%,至每桶68.63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7美分,跌幅0.1%,至65.30美元。

这两份合约上涨近2.5%,并在上周实现小幅上涨,标志着连续第三周上涨。

大宗商品经纪商Fujitomi Co.首席分析师Kazuhiko Saito表示:“随着COVID-19疫情的高峰正从印度蔓延至亚洲其他地区,油价面临压力,这加剧了人们对燃料需求复苏放缓的担忧。”

他表示:“我们预计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将保持在一个交易区间内,支撑价格预计在每桶63美元左右。”

由于担心首次在印度发现的高传播性冠状病毒变异正在向其他国家蔓延,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态度。

印度一些州周日表示,他们将延长COVID-19的封锁期,以帮助遏制这场已导致27万多人死亡的大流行。有人担心,由于没有考虑到造成严重后果的第二波COVID-19感染,国家的年度预算可能会落空。

新加坡将开始关闭大部分学校,原因是这个城市国家报告的COVID-19感染人数达到数月来的最高水平。日本也宣布另外三个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县进入紧急状态。

与此同时,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 Co.)表示,由于原油价格上涨促使一些钻井公司重返井场,美国能源公司连续第三周增加了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

"只要这场斗争不蔓延到该地区的产油国,对石油市场的影响将有限," Fujitomi的Saito表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