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江汉石油工程环保业务首入地方页岩气市场

日期:2021-05-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罗爱 李苏婷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0
0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基钻 江汉石油 油服企业

近日,江汉石油工程公司凭借科工贸一体化技术服务优势,从8家知名油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贵州某地方页岩气开发公司8口试验井油基钻井液服务项目。其中环保相关项目,是该公司环保业务首次进入地方页岩气市场。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开展油基钻屑无害化处理技术攻关、水基钻屑随钻处理标准化现场建设,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尝试,成功实现国内油基钻屑达标处理领域零的突破,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在此次招标过程中,该公司保持前瞻性,对市场工作进行精准预测分析及布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大做强服务规模,优化环保产业链服务协调发展,根据现场地理条件提出“压滤+固化”的处理工艺技术方案,构建权责明晰、运转顺畅的标准化队伍管理体系,严格对水基钻屑、油基钻屑的末端处理品质进行把控,高质量开展投标文件编制工作,最终凭借优质的处理效果、过硬的技术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及机制、诚实守信的经营方式及信誉口碑得到评委们一致好评,一举中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