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2021年4月中东北非市场项目授标中石油工业项目占比最

日期:2021-05-24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东北非市场 石油工业 油田开发

据《中东经济文摘》5月17日报道,2021年4月,中东北非市场项目授标额从3月份的39亿美元上升至70亿美元。4月沙特项目授标额达42亿美元,位列中东北非地区第一;阿联酋紧随其后,4月项目授标额达10亿美元;伊拉克4月项目授标额达6.9亿美元。

阿联酋4月授标项目中,石油工业项目占比最大,相关授标额达4亿美元。其中,金额最大的授标项目包括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子公司Adnoc Onshore分别向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以及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Robt Stone授予的两笔价值均为1.8亿美元的项目合同,分别是Bu Hasa综合油田开发项目的一期和二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