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报告 » 正文

EIA报告前瞻:上周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料下降

日期:2021-05-25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5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库存 原油库存 汽油库存

周一(5月24日)发布的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料下滑。

受访的六家分析机构平均预估,截至5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减少约130万桶。

截至5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3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增加16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将于北京时间周三(5月26日)04:30发布最新一期库存报告,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在本周三(5月26日)22:30发布库存报告。

分析师预测,上周汽油库存下滑约80万桶。

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上周预计连降第六周,下降大约190万桶。

调查显示,上周炼油厂产能利用率预计上扬0.1个百分点,之前一周为86.3%。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