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苏里南国家石油公司发现新的石油资源

日期:2021-05-26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6
0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南里石油公司 爱克森美孚 马来西亚石油

2021年5月19日报道,苏里南国家石油公司即将离任的总经理鲁道夫·伊莱亚斯说,苏里南在第58号区块内获得的头3个发现预计将生产大约14亿桶油当量的油气资源。此前最早爱克森美孚就在52号区块发现了石油。当时埃克森美孚负责勘探和新项目的高级副总裁Mike Cousins说:“在圭亚那的成功投资基础上,我们在苏里南的首次发现进一步巩固了埃克森美孚在南美的领导地位。”

伊莱亚斯在写给苏里南国家石油公司的告别信中说,尽管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但2020年的重大新闻是美国阿帕奇公司和法国道达尔公司在苏里南获得了3个重要石油发现——1月份的Maka Central-1井、4月份的Sapakara West-1井和7月份的Kwaskwasi-1井。

伊莱亚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仅这3个发现就有望生产大约14亿桶油当量的油气资源,这也证实了苏里南是一个即将到来的主要油气国。”IOC合作伙伴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日前宣布在第52号区块成功完钻了Sloanea-1探井,进一步证实了这一发现。”

他提醒道,在新的一年里,道达尔公司和阿帕奇公司很快在1月份又在第58号区块内的Keskesi East-1井获得了新的发现。

分析师表示,道达尔公司和阿帕奇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旨在开发位于第58号区块内油田的最终投资决定(FID)。事实上,道达尔公司最近证实,该公司计划最早在2025年开始开发第58号区块的油田,大约在Maka Central-1井发现5年后。如果成功,这将标志着圭亚那-苏里南盆地自2019年12月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圭亚那的丽莎油田首次发现石油以来,第二最快开发的油田,距离丽莎油田2015年首次发现不到5年。

美国跨国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表示,其对苏里南第58号区块所做的模型显示,该区块拥有潜在65亿桶油当量的油气储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