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道达尔与默克签署45兆瓦可再生公司购电协议

日期:2021-05-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购电协议 道达尔 净零排放

媒体25日消息称,道达尔与默克公司(MSD)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重要可再生能源的公司购电协议(CPPA),道达尔在西班牙卡西亚拉曼查地区的45兆瓦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每年生产90吉瓦时的清洁能源。

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一部分,道达尔积极支持其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能源转型减少其活动的碳足迹。

道达尔在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知识,因此被选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MSD实现其购买的电力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雄心作出贡献。

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雄心的一部分,道达尔正在建立一个可再生能源和电力的业务组合,到2050年,这些业务将占到其销售额的40%。截至2020年底,道达尔全球总发电能力约为12吉瓦,其中包括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道达尔将继续扩大该业务,到2025年将可再生资源的总生产能力提高到35吉瓦,到2030年再达到100吉瓦,目标是跻身全球五大可再生能源企业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