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SOMO上修伊拉克4月原油产量数据至393万桶/日

日期:2021-05-26    来源:外媒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产量 石油输出国组织 原油使用量

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SOMO)称,这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将4月原油产量上修1.7%至393万桶/日,因当月国内原油使用量有所上调。

该组织称,4月份伊拉克国内原油使用量(含炼厂及发电站用油)为57.2万桶/日,较5月11日声明中的50.8万桶/日高出12.6%。

当时SOMO称4月原油产量微降至386.3万桶/日,较3月减少2,000桶/日。

这一产量水平连续第三个月高于伊拉克在OPEC协议中的配额量385.7万桶/日。

OPEC用来跟踪成员国产量的独立二手信源此前预估,伊拉克4月产量增至392万桶/日。

OPEC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逐步缩减减产幅度,伊拉克5月份的配额量将增至390.5万桶/日,6月为395.4万桶/日,7月为401.6万桶/日。

自今年2月以来,伊拉克一直未能遵守协议配额,该国仍深陷金融危机及疫情之中。

这也使得OPEC控制产量的努力变得更加复杂,眼下正值印度等主要消费国再度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需求受挫之际。

OPEC油长计划于6月1日举行线上会议,讨论油市预测、判断减产执行情况以及决定是否维持逐步放宽产量限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