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全球首个商业化生产的PHA家用可堆肥包装薄膜面世

日期:2021-05-28    来源:CCUS和生物能源材料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HA 薄膜技术 生物质薄膜产品

PLA薄膜技术和制造公司Plastic Suppliers,Inc.(PSI)在5月18日宣布,成功完成了首个商业化生产的PHA-聚羟基链烷酸酯-家用可堆肥包装薄膜。

尽管PHA材料已经过认证,但在获得全面认证之前,该膜将经过生物降解和家庭可堆肥性筛选。这种新型薄膜是由Danimer Scientific公司的Nodax PHA制成的,可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杂货零售,快餐店,体育场馆餐饮服务以及许多其他包装消费品领域。

PSI首席执行官乔治·托马斯(George Thomas)表示:“这是我们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推出的家用可堆肥薄膜新先进解决方案系列中的第一款。我们很高兴将PHA添加到我们的产品中EarthFirst?生物薄膜产品组合。我们非常感谢Danimer的支持,使我们取得了成功。”

PSI全球市场总监Chris Schaefer补充说。“我们致力于帮助品牌降低消费者的包装碳足迹。”

PHA(聚羟基链烷酸酯)是一种由细菌生物合成的聚酯,细菌是由廉价植物油(如油菜籽和大豆(5755, 48.00, 0.84%))衍生的廉价油喂养的。Danimer Scientific的Nodax PHA是定制配方的,可创建用于多种用途的不同类型的塑料(7805, -15.00, -0.19%)树脂。

Plastic Suppliers,Inc.(PSI)是PLA生物可降解薄膜制造商,其产品适用于食品,饮料,速食餐厅和其他消费者包装的商品细分市场。在俄亥俄州哥伦布(PSI)和比利时根特(Sidaplax VOF)设有办事处,为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中东的50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