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莱德:英国石油应尽快通过股东决议,减少碳排放

日期:2021-05-2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29
13: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莱德 英国石油 BP

贝莱德不赞成英国石油公司董事会的要求,希望公司能更深入和更快地采取环境保护的股东决议。

据悉,尽管在本月早些时候的英国石油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这项决议已经被否决,但其21%的支持率也被视为一个信号,即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希望首席执行官Bernard Looney加快他的计划,到2030年将英国石油公司的排放量减少40%,到2050年达到净零。

贝莱德表示,它支持英国石油公司的气候战略,但也支持不同意见的决议,"以此重申我们期望英国石油公司逐步完善其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在近日道达尔的股东大会和本月早些时候荷兰皇家壳牌(RDS.A.US)的股东大会上,贝莱德都对能源转型战略的企业措施投了赞成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