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观察 » 正文

油价直奔70美元,俄罗斯千亿美元项目蓄势待发

日期:2021-05-31    来源:油气365

国际石油网

2021
05/3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项目 布伦特原油价格 石油货币

因为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和全球需求反弹的预期超过了对伊朗制裁解除后更多供应的担忧。#国际油价#走高,布伦特原油价格维持在每桶70美元附近。

截至周五格林尼治时间11时25分,布伦特原油上涨24美分,至每桶69.70美元,涨幅0.4%;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35美分,至每桶67.20美元,涨幅0.5%。

布伦特原油和WTI的周涨幅分别为5%和6%。

分析师表示:受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金融市场投资者的推动,许多地区的汽油需求已超过2019年的水平,布伦特原油再次到达具有重要心理关口的每桶70美元大关。

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和石油消费国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也提供了支持,预计在5月27日至5月31日美国夏季驾车季节开始,超过3400万美国人将上高速公路。但他们面临的汽油价格平均约为每加仑3.04美元,是自2014年以来最贵的。

随着国际油价上涨,俄罗斯加快了对储藏石油货币化进程。

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Rosneft)已开始在其塞弗湾码头进行建设,为开发西伯利亚油田这一庞大项目做准备。

该港口位于卡拉海沿岸的泰米尔半岛,将容纳俄罗斯最大的北极石油码头。

据报道,迄今已交付2万吨重型机械、生活区和通讯设备。

该码头建成后,将处理沃斯托克油田的石油生产,预计到2025年将交付2500万吨石油,到2030年将交付1亿吨石油。

该港口和石油项目的规模巨大,预计将需要约40万名工人。

据报道,沃斯托克项目总投资估计为111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