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这家科技公司开工

日期:2021-05-31    来源:川油人

国际石油网

2021
05/31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西南油气田 石油化工

5月28日,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研究院成都能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石油化工助剂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眉山举行。西南油气田公司经济与管理首席专家项之能出席仪式并讲话,眉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西南油气田公司科技处、资本运营部、矿区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能特公司作为天然气研究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体系中的成果转化平台,长期致力于炼化行业节能减排、尾气达标排放、油气田增储上产、清洁高效生产的技术服务和产品提供,在同行业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该项目旨在建设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石油化工助剂科研成果转化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为西南油气田公司全面开启上产500亿发展新征程、川渝地区石油天然气的高效开发利用提供支撑。

作为西南油气田公司与眉山市政府深化合作的成果之一,在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的同时,也将为眉山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眉山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