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欧佩克+预计2021年石油需求将增长600万桶/天

日期:2021-06-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需求 石油行业 油气市场

两名欧佩克+的消息人士对路透表示,欧佩克+联合技术委员会(JTC)在会议上维持今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长约600万桶的预期。

欧佩克本身在5月份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表示,尽管印度出现疫情危机,但它乐观地认为,加快疫苗接种计划和不断增长的燃料需求将使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加 595万桶/日,并保持其需求前景与4月持平。

欧佩克+代表和24位分析师上周告诉彭博新闻社,在明天的会议上,欧佩克+集团预计将确认5月至7月的计划,将7月的 84 万桶/日的石油减产计划放宽。

欧佩克+石油总产量将在5月和6月将增加35万桶/天,7月将增加40万桶/天。此外,沙特阿拉伯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放宽单边减产100万桶/日的计划,开始于5月和6月的月产量增加25万桶/天。

总体而言,预计到7月,欧佩克+将重返市场,产量将高达 210 万桶/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