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海默科技与昆仑数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6-03    来源:格隆汇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3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默科技 昆仑数智 中石油集团

海默科技公布,公司与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昆仑数智”或“合作方”)本着平等自愿、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昆仑数智与海默科技相关业务进行长期战略合作事宜,经友好协商于2021年6月2日在北京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致力于推进智慧油田系统以及油田物联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实施以及持续改进,共同为中石油及国内外油公司提供油气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双方在各自优势市场为对方提供市场渠道、平台建设、整体解决方案集成方面的技术支持及品牌背书,并为对方提供相应的战略合作价格体系和优先保障服务。同时积极探索双赢互利、风险共担的各类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效率和合作质量,降低交易成本,促进双赢互利、共同发展,为中国油气田数字化技术发展创造持久价值。

此次与昆仑数智签订《协议》后,将对公司油田数字化业务长期的拓展、业务规模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昆仑数智作为中石油集团智慧油田和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平台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主力军,选择与公司成为油田数字化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油田数字化业务领域取得成果和行业地位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双方将致力于共同为中石油及国内外油公司提供油气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公司和昆仑数智建立优势互补、双赢互利的合作关系,将给公司油田数字化业务的迅速推广提供渠道支持和市场保障,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油田数字化业务的市场竞争力,确立行业优势地位。有助于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全面开展油气田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并有助于公司在油田智能终端仪表及井下工具、油田物联网设备、智慧油田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等领域进行深入研发和产品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