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Stena Bulk两艘新造MR型油轮获长期租约

日期:2021-06-03    来源:海运圈聚焦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R型油轮 油轮 环保MR型油轮

图源:Stena Bulk

海运圈聚焦获悉,6月1日,知名国际油轮运营商瑞典船东Stena Bulk在其官网上宣布,正从密切的日本合作伙伴长期期租了两艘全新的环保MR型油轮

这两艘超大型现代化MR型油轮正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厂(Hyundai Mipo Dockyard)建造,并将于2022年上半年被交付、 载重吨为50,000吨,船舶将被分别命名为“Stena Convoy”号和“Stena Conductor”号,船长183米,并配备脱硫塔,以确保符合全球排放法规。

“Stena Convoy”号和“Stena Conductor”号油轮只是Stena Bulk將于2022年上半年租用接收的五艘新船中的其中两艘,将比第一代环保型船舶节省近20%的燃油。等到船舶被交付后,这两艘船只将成为海上最省油的MR型油轮。

此前有消息称,Stena Bulk公司还将于2022年初接收最先进的IMOIIMeMAX型甲醇燃料船“Stena Pro Patria”轮,这是第一艘与Proman公司共同建造的甲醇油轮。

Stena Bulk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k Hånell表示:“ ‘Stena Convoy’号油轮和‘Stena Conductor’号油轮以长期定期租船的形式加入我们船队完全符合我们不断扩大和翻新资产基础的承诺,以符合我们全球客户群的要求。通过长期使用这些船只,我们展示了我们对发展业务的持续承诺,并利用当今的技术提高效率。”

“我们始终会拥抱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们是我们增长战略的基石。这笔交易是这种做法的一个极好的例子,使我们能够在与日本亲密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中达到另一个里程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