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扣押伊朗油轮,指控其非法向中国出售,转手捞了一大笔钱

日期:2021-06-03    来源:博览国际时事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3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油轮 伊朗原油 转卖原油

众所周知,美国的综合实力在世界上一直位于领先的位置,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美国才被称为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但美国却并没有尽到作为“超级大国”应该履行的义务,相反美国还一直凭借军事实力,来从其他地区与国家谋取更多的利益,推行美国的霸权主义政策。

世界上的很多国家在与美国合作的过程中,都遭受到了很大的损失,但其中有很多国家都没有能力去与美国进行抗争,所以最后只能哑巴吃黄连了,自己默默承受损失。也正是因为这样,美国更加为所欲为。

美国扣押伊朗油轮,指控其非法向中国出售

对于美国与伊朗的关系,很多人应该都清楚,两个国家之间一直都是水火不相容的关系。伊朗也是国际上为数不多的敢与美国进行正面较量的国家。美国与伊朗对伊朗的种种行为,使伊朗忍无可忍,最终只能与美国撕破脸,进行正面对抗。

就在不久前,美国为了能够重新返回伊核协议一直在与伊朗方面进行协商。但一些事情的发生使美国与伊朗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大,所以伊朗一直没有同意美国想要重返伊核协议的请求。

拜登可能也清楚美伊之间的关系是非常紧张的,所以为了缓和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以及能够重返伊核协议,其向伊朗开始示好。就在近几日,美国向伊朗进口了大量的原油。很多人认为美国的这个行动会使伊朗与其之间的关系有所缓和,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美国的一些做法又使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降至冰点。

前段时间,美国扣押了来自伊朗的一艘满载原油的货轮。美国给出的理由是这艘货轮的原油收益将会是伊朗革命军队的。美国一直认为这个伊朗革命军队是恐怖组织,所以才会扣押。不仅如此,美国还指控这艘货轮的原油将通过非法的手段出售给中国。

美国做法惊人,转手卖掉船上石油

伊朗的这艘货轮已经被美国扣押了四个月的时间,对于这艘货轮的原油的命运在近日正式被揭晓。美国在截获了这艘满载原油的货轮之后,立刻将其运回了休斯顿,并且以1亿多美元的价格将石油卖掉。

美国的这个做法令人大吃一惊,这种做法跟海盗并没有什么两样。况且,这还会使伊朗方面更加仇视美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